教学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知论坛丨活动预告(2023年第6期)?

时间:2023-06-06浏览:10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编辑:摄影:



一、本期活动主题

服装数字化智能设计

二、承办单位

纺织服装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三、活动时间

67日(周)下午5:00

四、活动地点

线下:松江校区艺术楼二楼C210室

线上:Tencent会议 245 358 432

五、主讲嘉宾

董灵丽,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企业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引导委员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鞋服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秘书长;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引导委员会纺织服装数字化应用专门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服装专业委员会委员;纺织服装数字化专业教学引导委员会委员。

六、内容概况

结合十四五规划中对数字中国的建设计划。以时尚产业为例,探讨产业数字化转型对教育人才的培养,教育内容设计、输出的重新定义内容。结合产业数字化转型前沿发展趋势,传授服装数字化智能设计的相关理论与实践常识。

 

纺织服装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6月6日


周热点资讯
月热点资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