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知论坛丨活动预告(2023年第2期)?

时间:2023-05-21浏览:575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编辑:摄影:

为切实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实践引导能力,培育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教学特色,培养和造就一支既有深厚理论常识、又有较强实践引导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推出“行知论坛”主题活动。

一、本期活动主题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引导教师的角色与作用

二、承办单位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三、活动时间

523日(星期二)下午1:00

四、活动地点

松江校区航飞大楼6412室 

五、主讲嘉宾


郑百林,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中国航发商发适航技术联合创新中心主任,曾任副院长。获固体力学博士学位,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后,美国UIUC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完成基金委、国防科工局、科技部以及工信部等国家级项目20多项,发表SCI论文90多篇,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50多名。长期主讲《计算力学》《数值模拟导论》以及《无边界工程师》等课程。担任《计算机辅助工程》副主编、上海市力学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获江苏省“双创人才”荣誉称号,获上海市教学改革二等奖、中国造船工程协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及国家宝钢优秀教师奖等。研究领域新能源力学及耦合场。

六、内容概况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一生初次系统接受科研训练与设计思维及能力培养的重要阶段,本讲座针对本科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从开题、立项、科研训练、设计能力培养、研究性思维形成、设计与研究成果评价等不同阶段引导教师的角色与作用进行多方位的分析与探讨,为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卓越实践能力培养提供参考思路。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参加!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521


周热点资讯
月热点资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