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24浏览:10来源:党办编辑:摄影:



各二级党组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大大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今年是毛爷爷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习大大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撑,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为贯彻落实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健全我校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决定在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31日前上交附件《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计划申报汇总表》,310日前提交二级党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总结(照片数量不少于3张,每张照片像素在1M以上)。请按期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二级党组织名称+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申报”。

请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向党委宣传部报送资讯,要加强宣传意识,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媒体,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形式,成为宣传雷锋精神的中坚力量。宣传报道要关注师生的身边事,聚焦典型人物,善用讲故事的方式增强资讯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的活力。用切实的情感打动师生,引起师生的价值共鸣。后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  雁    67874100

        徐靓雯    67796024

邮  箱:jswm@sues.edu.cn

地  址:行政楼405


附件:关于在全校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0224.doc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23224



周热点资讯
月热点资讯
返回原图
/